首页 > 晒装备&造型

晒装备&造型

[OLD School]四色丛林时代美国海军陆战队造型外拍

[OLD School]四色丛林时代美国海军陆战队造型外拍

berk · 2013-05-14 · 7212 阅读

(备注:作者在新西兰,不违反国内法律)作为一个偏好old school的陆战队粉,如果一说起自己是玩老学校的,他人的反应不是觉得本就如此,而是莫名惊讶,这实在是一种耻辱。好比哪天我跟别

非主流杂牌军——PLA玩家的造型

非主流杂牌军——PLA玩家的造型

berk · 2013-03-11 · 12899 阅读

得有一年没发任何装备帖子了,主要是因为大东西都写的差不多了,小东西零零散散的又占不了多少篇幅
都是些不入流的装备和搭配正好借这个帖子一起整合下,顺便试试新买的摄影灯效

军版始祖鸟及配套装备使用心得

军版始祖鸟及配套装备使用心得

berk · 2013-02-17 · 15293 阅读

小弟纯种菜驴一只,啥大雪山都没登过,平时也就是在门头沟里面瞎转悠转悠。不过喜欢二战喜欢军事20多年,也勉强算是个资深军迷了。两年多以前开始知道并喜欢上了军版始祖鸟,从此

我收集的USMC FORCE RECON 2000-2004期间 VBSS基本装备

我收集的USMC FORCE RECON 2000-2004期间 VBSS基本装备

berk · 2012-11-28 · 5282 阅读

今天把自己的2000-2004年USMC FR VBSS的装备整理了下,自己做了个小分类,希望能对同样爱好这个特定年代FR的朋友有些帮助。

一.基础防护装备

头部防护
头盔:MSA MICH2000 ,MS

晒军品—美军—M65篇

晒军品—美军—M65篇

berk · 2012-11-17 · 13188 阅读

我平时在一群混 第一次发帖 自己主要收藏军用品和EDC 今天也来晒晒吧 虽然这里玩军品的不那么多 今天先从美军的M65说起
具体的介绍就不细说了 网上很多介绍 就是1965年开

晒包包——Maxpedition 信使背包

晒包包——Maxpedition 信使背包

berk · 2012-10-15 · 3029 阅读

马盖先这款信使单肩背包分为多个色系,并按大小分为大号和小号两款,是2010-2011年的款。
疑似信使包使用了防弹尼龙而致使亚太和大陆地区的品牌 —— magforece 和 m

晒包包——一堆日常使用的包包

晒包包——一堆日常使用的包包

berk · 2012-10-15 · 2339 阅读

晒包包——一堆日常使用的包包,因为时间有限,暂时找到这么多了,大家多多拍砖啊。。。

MC的ILBE主包和水袋


先锋的3D包


TG的91温区携行具和02伞套装


15军

晒包包——来晒几个自己的原品包

晒包包——来晒几个自己的原品包

berk · 2012-10-15 · 2348 阅读



kelty map 3500


lbt 1468a 老款方扣



HAWG 三沙老款第一版



Eagle Airborne Assault Package

晒包包——我那沧桑的winforce机动部队手提包

晒包包——我那沧桑的winforce机动部队手提包

berk · 2012-10-06 · 2917 阅读


因为工作需要,我需要经常性的往乡镇跑,有时候一去就是几天。所以特别想买一个容量大、耐磨而又结实的挎包。开始买过好几个挎包,都不理想。鞍袋的容易太小,文

晒包包——四只日常用包小览 ...

晒包包——四只日常用包小览 ...

berk · 2012-10-05 · 3239 阅读

前言

包,作为与我们每个人日常出行密切相关的产品,自然更是少不了了。相信军品圈中的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,在日常用包方面

没赶上活动主题:晒包包——我的一堆包,日常使用大小都

没赶上活动主题:晒包包——我的一堆包,日常使用大小都

berk · 2012-10-04 · 3023 阅读

今天豁出去了,也把自己的包全都晒了,从黑鹰的三突到台马的钥匙包全部亮出,不知道符合要求不。本人入包甚多,国外的正品和国内的蝰蛇都买过,发现内外差距甚大。由于都是尼龙制品

晒包包-各种尺寸的包包

晒包包-各种尺寸的包包

berk · 2012-09-30 · 2303 阅读

首先上场的是TCI的两个耳际携行袋,当初买耳机的时候缺了所以自己单独购进,看着样子好看就买了俩,平时装装杂物什么正好,没想到来了个那么大size的,正好塞进13寸的macbook


绿

晒包包——USMC ILBE 主包攻击包和CTB多功能医疗包

晒包包——USMC ILBE 主包攻击包和CTB多功能医疗包

berk · 2012-09-20 · 4864 阅读

个人是个MC粉,包包当然也会选择USMC的装备包,ILBE的介绍现在一百度就都出来了我不在赘述,各位看官请看图:
可惜的是我的ILBE只有主包和攻击包,没有水袋包不是完整的一套。

C.T.

晒包包——EDC用Camelbak MULE和远途用ILBE Main Pack

晒包包——EDC用Camelbak MULE和远途用ILBE Main Pack

berk · 2012-09-20 · 3130 阅读

先上一下Camelbak MULE


EDC的形态是不包括最下面的黄色塘鹅1060密封盒的...现在的搭配是在MULE的molle织带上插上两只Magforce的M1包,左肩带上有一个Magforce的手电筒套,

爱自己,据分层着装给自己的过冬物资清单

爱自己,据分层着装给自己的过冬物资清单

berk · 2012-09-17 · 2148 阅读

美军户外着装指导。(七层着装,12件衣物)http://www.micmoe.com/outdoors/xingneng/332.html陆战队POLARTEC P100保暖抓绒帽军版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.

晒包包——高三学生党的日常包(MOLLE II)

晒包包——高三学生党的日常包(MOLLE II)

berk · 2012-08-10 · 3005 阅读


于是穷比学生党貌似就只能用起MOLLE II了呢……当初入手是是出于搭造型和使用的目的……权衡了一下 入手了

拍的有些发红呢……而

晒包包——CAPF城市突击包和干粮包

晒包包——CAPF城市突击包和干粮包

berk · 2012-08-10 · 3350 阅读

言归正传,下面进入正题。此款城市突击包和由ZIPPOWER老大为养猪场某部特别定制的,其中突击包的原型为挪威军队使用的35升combat pack,主要原因是此款包设计小巧干净利落很适

晒包包——RESCUER-拯救者 TAD II  超级鞍袋等

晒包包——RESCUER-拯救者 TAD II 超级鞍袋等

berk · 2012-08-10 · 1797 阅读

晒包包——RESCUER-拯救者 TAD II 超级鞍袋等

晒包包——超级鞍袋+EDC包

晒包包——超级鞍袋+EDC包

berk · 2012-08-10 · 2191 阅读

之前买过一个山寨的TAD II 的3D双肩包,做工不好,不拿出来现了,现在天天背的是个鞍袋,大小装公司的相机和EDC足够了,做工还可以,防水也挺好。EDC的东西都